close

謝謝老公!!!!!!!!!!!!!

用比在台灣便宜一萬多的價格入手了 !!!

老公的公司萬歲! 感謝你安排讓阿翔去德國出差!!

老公萬歲!!! 感謝你願意幫我扛回來~

想了一年多的rimowa~你終於到我懷抱理了!!

我要帶著你去遊山玩水~環遊世界!!替你蓋上我們曾經走過的印記~

因為他在德國入手,所以他就叫做阿德!!!

(不過老公現在人還在德國吃豬腳 ~我還沒親眼看到阿德本人)

ㄚ德    

昨天看了36個故事

呀呀呀~

我也希望我有一天可以如此的講著無數個故事!

雖然說小時後最怕的就是上台說故事啦! (超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