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

我的喜帖~出現了!!!

因為我喜歡大地色系,而之前看到有一份邀請卡

他是用牛皮紙色系完成的~看了眼睛一亮~是我想要的感覺

於是~我就拜託我那個念印刷相關科系的妹妹

幫我排版~編輯我的喜帖

而因為我邀請的人數比較少~所以如果送印刷廠會非常的昂貴

而且我想要呈現的質感就是牛皮紙質感~不過呢~那種牛皮紙~印表機過不去~無法列印

於是

我妹幫我想了一個辦法,就是先印在比較薄的牛皮紙上,我在手工貼上厚的牛皮紙~這樣才不會軟啪啪的,然後再手工貼上貼紙做些小小的裝飾

列印的紙質是像這樣子的~就是打麻將撲著的那種紙~XD

b2415d0  

5a5700  

上面是原本印出內容的薄牛皮紙,下面那個是厚的牛皮紙,我們就是把薄的貼到厚的上面,然後在依形狀剪下來

昨天剪剪貼貼了一個下午,大拇指關節都紅哩!

如果賓客是幾百個人的話~我應肯定不會醬子做吧~哈!

b70cfa0  

這是初步完工的樣子~後面那一小塊tommy & Janice的圖示~是貼紙貼上去的唷!!

b7ba460  

正面是長這樣

我妹幫我用那黑色線條原本是想讓我好對齊,剪下,但我覺得把那些線條留下來還蠻好看的

所以我昨天剪的都有留邊

b886130  

這些是剪出來的"垃圾"XD

那信封呢?我跑去文具店買了一個A5大小製式的信封~~再現場比的時候大小可能剛剛好~

我想這應該是最"合身"的信封啦!!

結果,我的喜帖塞不進去= =

有點偏大~

所以我又開始剪剪之旅,只好沿著線剪掉~~~

還好~可以順利放進去啦

我妹還幫我做了很繽紛的貼紙~

讓我把信封封起來

因為這些都是自己印的~所以沒有廠商幫我們把貼紙裁成圓形低!

我妹很聰明的印了"透明底"的貼紙,

我們就只要把貼紙剪成方型的,再貼在信封上

那"不規則感"就不會那麼明顯了

b264ba0  

照片中那個咖啡色色塊的貼紙~就是貼在喜帖上面的那小塊

好像生巧克力的質感歐!!

最後的加工~就是把餐廳的名片放入信封內

c2b9510  

用繽紛的貼紙貼起來

b299a80  

大功告成!!!!!

這就是我跟阿翔的"喜帖邀請函啦"

真的是"超用心" (自己講都不害羞XDDDD)

雖然沒有紅吱吱的感覺

但是這低調樸實的感覺

我好喜歡喔!

希望我們的朋友收到不會太驚嚇~哈哈哈哈

嘿嘿~因為是"手工"喜帖~剪著貼著~突然有點子~可以來利用"喜帖"玩個小遊戲~

ㄎㄎ!!就醬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