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到這間公司服務大約半年左右,當初登記結婚的時候,跟同事比較沒有那麼熱絡,想說新人還是低調點

當然在籌備補請的時候也就沒有考慮將這間公司的同事列入宴客名單裡頭

但這下可好啦

經過半年多的相處

現在跟同事間感情可好的咧

但是宴客場地有人數限制~且人數早就估計好了,辦的是又是buffet的,可能也不太適合在加人數

所以就不打算發帖子給同事囉

又覺得應該跟同事分享一下,沾沾我的喜氣

給要好的同事,一人一盒又太傷荷包

又不想買一大盒大家一起吃, 

所以後來決定了!!

就訂做這可愛的糖霜餅乾吧

上面再寫些關於婚禮的字樣

像這樣,一人發一枚~剛剛好!!


這是原先的包裝

我再貼上我們的logo貼紙

就變成專屬於我們的'喜餅小物'囉!!

 


排整齊之後,再用棉繩綁起來,擺在婚宴上當裝飾好像也很棒耶


我覺得超可愛的啦!!簡簡單單又不用花大錢

希望同事會喜歡~呵呵

對了!!這餅乾是我請我的朋友幫忙做的唷!!!

充滿愛的餅乾!!光用看的就好幸福~ㄎㄎ

是個家裡有兩個調皮鬼但是卻又非常有愛心的媽媽~

我真的覺得我上輩子一定是燒了不少好香

身邊的朋友都非常的幫忙啦!!

讓我夢想的婚禮一步步的實現~~

他現在有申請了營利事業登記證

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快點跟他訂購吧!!

 https://www.facebook.com/alida.hs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