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婚宴場地是一家lounge bar~也就是china white

我們把他包場包下來

buffet的方式~可以跟朋友們一起聊天拍照~這就是我夢想中的婚禮呀!!

本來我覺得這個場地其實已經不太需要佈置了~本身是一間很簡單卻有質感的餐廳~

但龜毛如我~暗地裡又想要多點浪漫的分圍 ~想要我的婚禮是一個充滿巧克力的婚禮

其實因為預算的問題,~想多留點盤纏來去度蜜月

所以只打算買一些小甜食小東西來擺設就好~

但是某天逛到jill 粱的部落格,他成立的一間工作室~光看到她拍的婚紗照就夠我尖叫的

而且我們兩個的婚紗禮服選的是同一件(只是顏色不同)~真的是英雄所見略同呀!!哈

而JILL的想法與風格洽恰好都是我喜歡的...

反覆的想了又想~

一生一次的婚禮,還是給他精心策劃,撥點預算來佈置一下吧!! 婚禮的氣氛是很重要的!! 

某天我們就約出來喝個咖啡~聊聊天

第一眼見到JILL就覺得他是個大方的女孩兒~而且好活潑好好聊~一打開話夾子我們就吱吱扎扎的講不停~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ㄎㄎ

在之前我就打定主意

我想要有一個充滿巧克力的婚禮!因為我超愛巧克力^^

所以我的婚禮配色就決定啦!

咖啡色配上一點點黃色&白色 (我的婚紗照裡頭有出現黃色的氣球)

JILL建議我在加點粉紅色~會變的更有婚禮的氣氛,增加點甜味 

我說~當然好啊!!!

聽專業的準沒錯啦!!

中間JILL還跟我一起去看場地~討論想法

很謹慎的確認我要的是什麼之後~我就放心的交給JILL啦

(畢竟新娘真的很忙~XD)

於是

我夢想中的婚禮場景

........在317那天~出現在我眼前

現在想起來~還好有認識了JILL,不然我的婚禮應該就只是幾盤巧克力吧~噗!!

因為場地不大,所以JILL幫我把所有的焦點集中在舞台旁邊

IMG_3236  
IMG_3244
是不是很浪漫!!!
又超可愛的

這些都可以吃喔!!
賓客吃完正餐後還有美味的小甜點可以吃
可以拍照












  
花也是我最愛的JILL親手幫我插的
也太美麗&可愛了
完全符合我喜歡的主題&感覺呀
捧花&我身上的腰帶也是他幫我綁低唷!


 
能夠在充滿甜點的環境下完成我的終身大事
我覺得我真的是太太太幸福了啦!!
這張雖然甜點大部分被吃光了~但看起來還是超有FU的!!(畫面中是正在抱著媽媽大哭的我XD)
 
因為婚禮
我認識了好多好多好有才華的朋友
因為大家的專業~讓我的婚禮是我夢想中的婚禮
我真的
好幸福
 
跟大家分享我的幸福^^
也超推薦JILL,他會把你腦中的畫面
出現在你眼前喔
現在回想起來
都還會微笑呢!!
好感謝大家
好幸福!!!!!!!!!!!!!!!!!!!!!!!
我真的好開心,夢想的婚禮全部都實現了!!
arrow
arrow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