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收到了三箱東西

5dc3f0  

好會買喔我!!!!!!

但其實其中一箱裡頭有一半的東西不是我的.....是從掏寶網寄來的

掏寶真的很好掏~

連桌椅都可以買我超想要這組的!!

還有櫃子~好洗翻啊!!

賣家是這個-->http://tonme.taobao.com/

T2Rbh4XXRbXXXXXXXX_!!440158T2Fgp4XXdaXXXXXXXX_!!440158  

另外一箱是鄭多燕的健身dvd還有彈力球&亞鈴

那個彈力球超大的我在那裡打氣打了一小時只打成這樣的狀態TFR38E

5dd3f0  

滿身大汗突然覺得瘦手臂的話或許這個比鄭多燕有效~

不過累死了我不要......

還有一半的氣還沒打...今天回家後再繼續奮鬥吧!!  

(希望回家的時候,不要看到這顆球以經消氣了........TFRF6  )

這次的glossy box還不錯!!內容物都蠻實用的!!

而且昨天收到一堆箱子的時候還蠻開心的

我果然很愛'拆禮物'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