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奇妙
解決了一件事
又來一件事
每天永遠都有事情要解決
要決定
這就是在澳洲的日子吧
在還沒有定下來之前
每天的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當計畫要實施的時候
變化就出現了
或是做了一個決定之後
某位朋友講了一些話
擔心又出來了
這時候最好就是心一橫
不然
會一直不斷的懸在那邊
無所解決

我想
這就是當機立斷的智慧吧!!
加上很多時候
又必須忙著把英文翻成中文
中文翻成英文
我想我的腦袋&精神已經呈現超級多工的狀況了!!
比IOS4還利害


祈禱一切順利
 也期望跟你一切順利!!

 

墨爾本是個很美麗的城市
在這裡我們呆了快兩個禮拜了~
也漸漸的熟悉這裡的交通環境
車票超貴的
但很奇妙的是當我們上電車之後
乖乖的刷了票
卻發現金髮碧眼的外國人就直接上車
沒有任何刷車票的動作
這讓我非常的疑惑??
當地人坐電車不用錢???????
 


這棟就是sky desk~聽說夜景超美的
我們還再橋時間要來去瞧瞧
其實我們一直很幸運的!!
做了一天工就到人家家住
施先生還幫忙接送我們到他家

這是我們第一次的移動~東西重到我們非常想哭!!
難怪背包客棧裡的前輩們都講
帶太多只是自己整自己
但收拾行李的時候總覺得每樣東西都必要啊@@
 
我們的行李XD
在施先生的家~讓我們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
真的很感動哪!!!
也發現
墨爾本的華人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走到哪其實都可以講中文的XD

住在這裡很感激~不過要到市區的車資太可怕啦!
每天大約花的交通費用是180台幣~都可以坐車到新竹了XDD
而且頭幾天因為不熟~還是靠雙腳走回家比較多
總之~
下禮拜要前往塔斯馬尼亞
大家都說
這時候去幹麻~天氣變冷了
也不見得會有很長工時的工作
但想想~就去吧~之前在背包客棧遇到的台灣人說有
就相信他吧~XD
這又是另一項未知數
另外~昨天那份royal show的interview
也拜託通知我去上班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