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過一天
我們就要離開墨爾本了!!
很奇妙
這次呆了三個禮拜呢!!
總覺得我的夢想完成了60%了
因為我就是想在國外住一陣子..現在我已經開始在做這件事了!!!!
想當初剛到的時候
我們整個非常的不適應
加上網路跟台灣差很多
第一間住的green house雖然有無線網路
但是第一天到達的時候怎麼連都連不上
這時候躲在某個角落上網
因為green house說上網只能在6F才能連上網路
後來發現我們的房間501因為就在櫃檯的樓下
離無線分享器很近~在房間就可以連上網路
所以我們後來就只要窩在床上就可以上網囉!!
雖然還是常常斷斷續續的
但只要是晚一點連上線
看PPS都不成問題的!
 第一個禮拜都再過台灣時間
所以都是墨爾本時間兩三點才睡覺@@

但我們就在這算是很舒適的度過了適應期的第一個禮拜
接下來我們還去了飛利浦島,逛了city,box hill,買了第一雙ugg雪靴,逛了doncaster shopping town
去了richmond的outlet,camberwell的sophia吃份量很大的義大利麵(不過我們居然都點小份的!!後來才加點大的)
去坐了普芬蒸氣小火車
中國城
開了anz帳戶
拿到了稅號
去美術館
crown
sky deck
flinder street, collin street, south cross station,victoria market 很多很多的地方
在墨爾本經歷過很多的心情
 也已經了解這裡的大眾運輸系統了
知道要去哪裡怎麼找
也會開口講英文了!
雖然還是有點哩哩拉拉的
 

 


印象深刻的是我們的第一次移動...
行李看起來明明就比去國外血拼少很多~但是我們拉的很想罵髒話
雖然一路上覺得自己一個人旅行似乎比較開心
但是當真正一個人去閒逛的時後又覺得有半比較開心
這果然是認識自己的好機會
很多很多的時間
都是跟自己在一起
發現自己內心的狀況
我想
在墨爾本展開我的澳洲行
是一件很ok的事情
因為我喜歡大城市
所以減少了許多適應的問題
之後要去的塔斯馬尼亞
似乎是一個比較淳樸的地方
聽說網路非常的不發達
這對於網路依賴的我
我想會是一個比較痛苦的事情吧@@
但我知道這一切都是一個過程
我會好好的把握這次不同的體驗的!!
go!!


不過我還是有點不開心被命令的感覺!!
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啦~
但是漸漸的還是會嗆回去
恩~這是需要成長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