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塔斯越來越冷了
開始邁入冬天
而天氣好的時候呢~景色真的是美的不得了
這裡可是有小紐西蘭之稱呢!!
不過因為天氣的關係
我們的工時也漸漸的不穩定
像是今天就因為下雨的關係day off
大部分的人也要離開了
我們也在安排下個行程啦

 

昨天在剪草的時候
我聽著音樂
突然間有個聲音跑進我腦海裡
去阿德雷德吧!!
恩!!
因為前幾天跟EVA討論下一站的行程
本來是打算去墨爾本的一家牛肉工廠做包裝
但因為牛肉工廠需要簽約半年
我不是很想要這樣的呆在那邊半年~所以我說我不去那裡
但EVA決定會去
所以我想我們會分開旅行了
恩~其實還蠻開心的啦!
可以一個人旅行還蠻躍躍欲試的!
應該很有趣
但我想我也會想念有人在旁邊煩的情景

總之
是定下來了
可以開始買機票住宿啦!呵呵
車子買了~就留給EVA開吧!
我想他會比較需要
目前的我還沒準備好負擔一台車子
我想 ^^
 



不過離開塔斯前
應該是要來安排一下去幾個著名的景點晃晃才是

還要去吃這家的大漢堡!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