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事情雖然已經過了很久啦!但覺得還是來紀錄一下吧!!

---------

選擇喜餅我想應該是蠻頭痛的一個選項 

之前聽過太多朋友抱怨收到喜餅都不知道怎麼處理

嫌棄喜餅包裝不環保,太甜,吃膩...吃來吃去就這幾間...(雖然我超愛吃餅乾的,朋友的喜餅我都一概吃光光~當然罪惡感會直線上升..不過還是會吃光XD)

不過呢~當我在看餅的時候~也開始有點不知所措~........

因為朋友抱怨的聲音從腦中慢慢滑出來~...(抖了一下XD)

所以我決定了!!
我要自己來搭配~~~
於是我選擇了新竹那有名的RT手工餅乾..在大學窮學生時期,偶爾吃個RT蛋糕是件很奢侈的小幸福呢!!!
網路上評價也很棒!!他好香~
不過"負評"就是太小盒
但在我眼裡卻是很棒的'條件" 因為即使不愛吃餅的朋友偶爾拿起來啃食一下應該也不會覺得很負擔!!
但另外一個負評在我眼裡就真的是負評了!!就是.....他的紙袋好醜(我是真的覺得不好看XD)
決定是RT之後呢~又覺得..好像真的太小盒了~是不是該再找找其他的?!
湊巧~某天逛到一個布朗尼的網站 (叫做奶油飛)~
正好對到我的味,他的包裝也很可愛!紅色的,甜甜的,手提袋也是很可愛
布朗尼又大呼應我的甜點巧克力風婚禮的主題!!
於是
我就把他們全部兜在一起囉
(這是奶油飛)
(這是RT..他又有分兩種外皮,一個金色,一個白色,我當時選擇一半一半)
另外~某天逛到這個網頁
看到這個小木頭~他的名稱叫做"為你做的小禮物"
感覺好可愛唷!!!
就有一種淡淡的甜蜜感(自認為啦XD)
也訂購了一併放在喜餅裡頭
當作一個小禮物小謝卡



請賣家幫我加上了我們名字的字樣
然後用之前買的可愛包裝袋一一裝好,再加上老妹幫我做的巧克力色貼紙
用可愛的袋子裝起來,看了心情就很好呀!!對吧 

最後,再用奶油飛布朗尼的塑膠袋子裝好
話說他是束口袋的包裝,感覺頗好的
登登!!!我的喜餅完成了
我自己是很愛啦~阿哈哈
新竹手工餅乾那間朋友們當天就紛紛傳來訊息說
被秒殺了
布朗尼也頗受好評
就醬子~
這些都是我自己拼湊而來滴!! 給各位正忙著焦頭爛額的新娘們做個參考囉!!籌備婚禮雖然很累但是可以從中找到樂趣 
拼湊出自己喜歡的樣子,會很有意思歐
喜餅的完成圖我居然忘記照特寫了 
就用這比較遠的一張作為代表吧!! 
中間那袋就是完成的樣子囉!! 

翔哥&小文-96
(成品長這樣啦)
以上~報告完畢啦

4a46b55d02000nfk  

不過這真的是要...長輩沒有意見才有辦法醬子搞...我真心的覺得

在一次的,又要感謝我那英名的父母&公婆了

arrow
arrow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