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啊~次及房貸風暴咩~
但是~不影響我們這些觀光客呀
在美國就是隨處亂晃
不過我們去的地方也不是啥大城市~
逛街的地方沒有很多
所以省下來囉!!
沒有特定的目標隨便晃晃~這種感覺很棒!


哈哈


這台汗馬~價值可不斐~在美國看到超多台的~一定要拍的啊!


還有一堆重機!!

我的愛車!!

偷車賊喔!

這台車!超酷的!!不過手抖了

正面照!!好可愛的車子呀~~~

跑車!!

 

 
 
 

路旁的風景

還有超大的火雞腿!!

看看他多大隻!!

還有再AE~我在這裡買了"一些"
還有一些化妝品~其實我覺得台灣好買多了~所以在美國整個省下來~


這香水包裝挺特別~在美國看到國字特別親切

GODVIA就這樣擺在旁邊~看起來沒有特別高級啊
可能是平日吧~這個MALL根本沒啥人~~


萬聖節要到囉!!
 幫我妹買的coach~折合台幣六千出頭~好便宜啊!!!
(不過超重的= =)

甜膩膩蛋糕




五彩繽紛的餅乾~~光用看的就覺得肥了十斤
朋友說~美國人就是愛吃這些東西~所以肥嘟嘟的~
但他們不覺得是這些高熱量食物害的
只覺得很奇怪~怎麼越老越肥= =
但他們就是覺得吃這些高熱量食物是"正常飲食"
我的媽啊~~


這個MALL裡人最多的地方~就是美食街啦!
果然吃東西的地方~就是人群聚集處XD


美國歐舒丹真的很便宜
台灣貴啥勁= =


書局~有賣秘密呢!!原文的~~~

A&F~台灣賣超貴的~美國是台灣售價的一半~
沒辦法啊~他們不想來台灣設櫃~所以想買的話~只好讓代買的人多賺一點囉!!
質料真的很讚~不過整間店的音樂放的超大聲~燈光也很昏暗~
但店員很有型XD

忘記名字的MALL


這家義大利麵很好吃!!但我只吃了一口~
而且沒照相~哈哈

美國人真的不環保~到處都是保麗龍製品= =

這份定食~花了美金15元!!!
還是台灣的食物優


某家雪茄店的外面
很有風格的店喔!不過貴的要命~逛逛就好

很多台灣沒有的香煙~但是一包就要台幣兩百以上~
所以~~還是看看就好XD

在迪士尼買的NEMO~好可愛~帶著他上飛機!!

nemo吃沙拉

在台灣已經消失的溫蒂漢堡

好久不見~溫蒂!!
照片太多了啦!!
有空在慢慢整理

最後來張我好想念的藍天結尾吧^^
美國啊美國~真是個自由國度呢!
我還會再去的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