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也過得太快了吧!!

瞬間我的肚子就跟灌風一樣

澎起來了,以前看人家懷孕心裡總會覺得奇妙

為什麼肚子會變那麼大啊??

那是甚麼感覺?

我現在明瞭了...肚子...不是一天造成的..........真的是一天一天漸漸地長大

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只會有時候覺得肚子有點崩而已

從去年九月...月經沒來開始.就一直在驗驗驗,深怕她又這樣不見了,看著越來越深的第二條線...安心不少

(電子的看不出來...但他閃一閃就出現preganet的時候...真的是讓人感動到落淚)

從一開始還不好意思別這個別針...到現在不用別針,好心人士看到我的肚子就會自動讓座給我(真的感謝啊^^)

第一張在婦幼照的超音波,有小手&小腳..

這是去年十月的時候

當時肚子還扁扁的呢!!只有吃太飽的凸凸感

到了11月,肚子瞬間有變大的感覺,也開始出現黑黑的線了..而且開始有缺乏運動,肚皮鬆弛的感覺了

當時還是可以穿得下我原本的庫子,只是褲頭開始會有點緊了..當時我會用橡皮筋固定~XD

12月的時候已經漸漸突出.也是我最擔心的一段時間.因為如果這時候發現異常的話...最糟最糟就是要終止妊娠

所以我本來不打算做羊膜穿刺的...我還是去了..孕婦真的很容易緊張啊>"<

這幾周也有去驗了甲狀腺指數(因為第一次抽血驗出甲狀腺過高..高出一點點,醫生建議一個月後再檢驗,還好第二次過關!!)

 

去禾馨照了兩次超音波,每次照完都很安心,因為醫生很仔細

但每次超音波都要自費350,還要另外負擔掛號費200,有媽媽手冊也只優惠50.因此每次產檢都需要500,不過我蠻想來禾馨產檢,因為醫生很溫柔又細心,檢查得很仔細

跟我去的婦幼只要50元,差蠻多的..金牛老公認為,花50就好了!!因此~後來還是回到婦幼繼續產檢

雖然婦幼產檢每次都超迅速的!!因為醫生看了超音波覺得沒問題,也不會特別跟你講甚麼~恩..........一開始還覺得這樣很不安心,但後來覺得...阿就沒怎樣啊~要醫生講甚麼XDDD

這是目前唯一的3D超音波耶!!看起來臉跟我一樣是尖臉妹 (YA)

在聖誕節的那天,我去做了羊膜穿刺,是當天第一個給柯醫生抽羊水的孕婦唷!!

護士很親切,醫生也快狠準,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話說,我妹是給柯醫生接生的,當時因為柯醫生的一句話,我小妹留下來了(因為我媽本來不想再生個女兒了說)

因為柯醫生說"喔~如果要終止妊娠要盡速來約時間, 另外,寶包很健康喔"

我爸媽聽到這句話,就打消了不生的念頭,我妹才順利來到這世上~醫生真是我妹的貴人呢:)

小5的尿:D

一月的時候,腰不見了,肚子也凸凸的!!

還好羊膜穿刺非常的正常~也知道是個女兒!!

很開心:D

因為大家都說我懷的是兒子~哈

到了二月.去曼谷的時候..覺得有更大的FU..感覺就是一夜大一寸

 

但就從這個月開始...我每天都在吃甜食...而且開始破戒喝咖啡..幾乎每天>"<

完全變回之前的生活型態

前五個月是對那些東西沒甚麼特別的感覺

而且還忍得住..

但這兩個月根本就可以說是"失控"的感覺

還剩下兩個月...我有辦法在克制住嗎?

目前胖了快八公斤...而我的目標是10公斤以內呢!!

看樣子,不克制不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