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4這天不僅僅是耶誕夜
還是我們要請阿翔家親戚的宴客日
雖然說不是那種市面上的婚宴
但我還是去租了禮服~請造型師朋友來幫忙化妝
說到詩苓~我們真的好有緣喔!
好幾年前一起去墾丁春浪聽音樂
當時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後來雖然都沒在見過
但我會從我們共同的朋友聽到她
爲自己的夢想打拼~從原本在某家服飾公司的小職員~變成一位彩妝師
我最喜歡這種人啦^^
於是我很有榮幸的請到詩苓來幫我化妝
天氣好冷!前天還為了拿小王兩點多才睡~
但還是得六點起床歐!!
詩苓很專業的提著大箱小箱的來到我們家幫我弄得美美的
看著滿桌子的化妝品!我超興奮的


我要求不多~只要能夠持久
黑眼圈遮掉就好
這可是大工程ㄝ!!!
妝要打的薄透,又持久
絕對是一門大學問
感謝詩苓的細心
讓我的黑眼圈一整天都躲的好好的
重點是
沒有卡粉!!!!!!
太利害了


很像流氓的我在化妝!

這是半成品
黑眼圈已經消失了!!

這位男士也來上點妝
但是因為新娘比較重要!
所以他只畫了底妝~
其他時間就讓給我摟!
還好這位男士夠天生麗質


完成摟!!!!
頭髮因為時間上有點來不急了
所以簡單的夾一夾就出門啦!!
這是我原本就想要的造型
但後來發現
我不適合夾太高
這樣我照相起來比較老一點
(恩!造型果然還是要自己弄上身才準)

衣服穿上就是這樣
阿有副乳還有粗手臂
還好這天夠冷
我可以披著圍巾!副乳還有粗手就不用出來見人啦!
呼呼

後來到現場我把頭髮用的蓬鬆一點
感覺就比較適合我一點
這樣吃吃喝喝下來
加上又有點出油了
妝變的更貼了!

總之~這是一場沒啥壓力的婚宴
其實
我從以前就很害怕我結婚的宴客在海鮮餐廳
前面還有一個大大的喜,有卡拉OK,上菜的都是歐巴桑等等等
(沒錯!!!!!!就是這天我們宴客的地方!!就是我害怕的這種餐廳,一模一樣!!!)

因為主角是公公婆婆
他們開心就好摟!!
而且發現站在那裡送客還瞞好玩的啦!
只不過穿著高跟鞋站了幾十分鐘
我的腳快要炸掉啦



等客人都走光後
我跟婆婆的第一個動作
就是飛奔去換平底鞋

就這樣~結束了我的第一場宴客
將來的家人們都很好!!
大哥還送我們南園的券
去那裡免費的大吃大喝~當貴婦一晚
我覺得我超幸福的啦!!
超愛大家的!!
接下來還有很重要的婚紗要拍!!
還有朋友們要炸!
呼呼~
別吃太胖!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