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上班的時候發現le creuset粉司團出現了一個讓我眼睛發亮的訊息

也就是這個

542335_406719929376541_957545811_n    

當時正好坐在辦公室的位置上

我超想馬上奔到公車站直接殺到王朝大飯店!

無奈這禮拜一我已經偷偷小翹班去辦美簽了......

只好告訴自己~下班後再趕看看

結果下班坐公車到台北市區已經接近七點了.....當然來不急啊.....

那麼

禮拜六來去!!!!!

我鬧鐘定八點半

然後九點半左右手刀到達會場

呼呼~還好離家近!

繼續手刀衝進會場.然後就看到這招牌

來排隊

因為當天還有賀X福的會員活動吧~好多好多人!!

不過還好排隊的只有這些!我鬆了一口氣

b93af90

f9bcf30   

前面這些人看起來都很厲害的樣子

在排隊的時候一直聽到他們在討論哪個鍋好看哪個鍋可愛

照片中這位背影的女生更是利害!看起來就是很有錢的樣子!

11點準時開放入場囉!!!

go!!

一進會場~我預計是來個18 or 20的

因為22的就我們家目前的人口數稍嫌大了一點點

結果20的沒哩

我看到一個18的圓鍋..只剩下三個!!!!

先拿一個起來再說..可是他是紅色的欸!!!我想要別的顏色啊~~~

(不過也沒有其他的顏色了QQ)

其他的圓鍋也是瞬間被拿光,根本來不急思考...原來這就是搶購東西的感覺啊!!!!!!!

因為16的有我想要的綠色

然後原本架上是很多鍋子低.然後我還在找有沒有20的時候

似乎已經有工作人員悄悄的收起來一些..

阿翔眼明手快的先拿一個16的在手上

然後架上就沒有16的鍋子啦!!都被工作人員收起來了!!

會不會太突然了點!!

c39e070  

因為想要20的,所以就詢問了一下店員

店員就介紹我們這個19的

但是看看還是覺得經典圓鍋比較好

就沒考慮了

人真的超多啦!!基本上經典圓鍋是瞬間消失的狀況

我們只好抱著手上那兩個鍋,想說慢慢考慮要帶哪一個

我們先蹲下來打開包裝看看裡頭的東西~瞄一眼覺得怪怪低!!

'咦?這個18的好像長的不一樣欸!"

然後就一直覺得她長的跟其他的不一樣

但因為會場裡頭腦昏沉沉的,也無法思考我到底拿到的是哪一個18CM的鍋

就一直覺得她怎麼長的不一樣?!?!

再打開看一次

他內部是黑色的欸!!

為了做確認我看了一下別的鍋子~裡頭是白色的,跟家裡的那個一樣

問了一下工作人員

他說這是黒琺瑯~會越用越黑金歐!!!

喔喔!!原來!!

阿翔抱著兩個鍋子看著我

問我到底要哪個

我...........................................

無法思考無法思考~~~

乾脆兩個都帶回家好了!!!

阿翔眼睛睜超大!!你確定?!?!

我;恩...........還在想~~~畢竟這個月好窮啊!!!!真的要兩個都帶嗎?

又在會場裡晃了好幾圈

有把手的湯汁鍋我也好想要~~~~~~~~

還想要湯汁壺(這個想超久的!!!!!!覺得用他來喝湯一定超開心!!)

逛了好幾圈~是該決定要帶哪個回家的時候了!!看了阿翔手上那兩個

在回頭看看空空的架子,我知道只要我放回其中一個,那他就再也回不來了......

於是..我兩個都打包!!

b19a070 今日購入  

還買了兩個耐熱墊~買一送一才300元

後來走出會場才突然想到要幫S買鍋!!趕緊連絡又回到會場

結果經典圓鍋幾乎銷售一空..只剩下大尺寸的~

還有這個湯汁鍋

32a140  

(但這個感覺沒有經典圓鍋那麼可愛...就還是沒有買了!!)

當時也不過11點半啊!!!好驚人!!

s sorry..在會場內真的頭昏腦脹一時就忘記打給你了!!沒幫你搶到真sorry~

而剛剛排隊在我們前面那幾個女生還在~蹲在地上看鍋~我低頭一看..超多!!!!!!!!!!!!!!!!他們應該買了100個吧= = 太利害!!

可惜我要的湯汁壺,還有一些小圓盤都賣光了~嗚嗚~我相信我禮拜四來一定收穫不只這些:P

後來回家發現.原來我拿的18CM那個是Le Creuset Cocotte Bis,不是一般的經典圓鍋

他是墩飯用的.比較淺一點,但至少還有16CM的經典圓鍋還有22CM低!!感覺就很足夠啊

開心的轉圈圈!!!!

Le Creuset Cocotte Bis這個感覺拿來做三杯雞之類的非常的合適

所以~接下來就是烤箱&微波爐啦!!有了這些工具~我覺得煮飯可是越來越好玩哩!KKK

煮飯咩~熱呼呼黏呼呼的~總是要自己找樂子才對啊!!!這時候這些五彩繽紛的鍋具就超棒的啦!阿哈哈哈哈

好可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creuset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