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採草莓已經快一個禮拜了
今天的天氣實在太詭異了
一下出太陽
一下子下雨
所以今天去上班只有四十分鐘的時間
來講講我每天的行程吧
前天確認隔天的工作內容
如果是採草莓,七點15分我們的房東會開車載我們過去農場
因為我來沒多久
那時候第一天去採的時候採的是爛掉的草莓(因為在我們到達的前幾天都是下雨天)
工作到12點
看你採幾盤
一盤現在是4.5元的澳幣
也就是你動作越快
錢賺的越多
採草莓看似浪漫的活動
當你連續採了五個小時
加上又跟$$有關的時候
可是一點也不浪漫@@

因為爛掉的草莓採完了~那些都是要拿去到掉的~
老闆當然需要我們採那些可以拿去賣的~也就是又紅又大的草莓
現在不是旺季...
所以非常的難採
昨天前天一整個早上都只採了四tray
也就是時薪非常低的意思XD
不過老闆為了留住人
也有給我們一小時17元的工作
也就是拔草這類的
也是非常辛苦啊!!
這裡拜一就剪了七個小時的草
灣著腰蹲在那邊七小時
很high.........
這些滿滿的草莓啊~都是辛苦的採草莓人一點一低採來低!各位!!
吃草莓前先感激採草莓的人吧~哈哈
 

 

現在每天過著團體生活
老實說還在適應
因為我還是習慣有著自己的小天地~
也很懶著跟人家解釋那麼多
不過我想一切都只是一個過程罷了
加油加油!!

塔斯馬尼亞的天氣現在很冷
因為現在這理是冬天
而且這裡又離南極比較近
真的很凍啊

這是我的所在地
算離南極很近咧
其實有打算去南極玩一趟
要價是18萬台幣
看樣子還是得努力的賺錢啦!!哈
不過計畫比不上變化的狀況
其實每當EVA問我接下來的計畫
我還真的講不太出來
然後之前在墨爾本瘋狂的走路
默默的瘦三公斤
但因為現在住在share house裡~然後室友整個很愛煮
超怕變胖的>"<
雖然每天的運動量也算是很大啦!
恩!!
平常的午餐是吃餅乾度過
回家會自己煮東西來吃
希望回台灣廚藝會變好

恩!!!
我只能說
我年紀真的有給他比較大了
因為太多設限了嗎?
恩!!!!!
繼續給他努力!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