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TtB8oa4VI&feature=kp

張震嶽2007年的專輯裡有一首歌

叫做"很難"

這種慢慢的~有點節奏的歌

我很喜歡

歌詞也很貼切人生

當時我只是被旋律所吸引

而七年後的今天

聽到這首歌

突然對歌詞有了深深的感觸

今天放假

在家看著以前的照片

以前的我,去過好多地方,留下很多的足跡

雖然當時的內心是很迷惘與無知的

但,卻不刻意的,過著我現在非常想過的生活

或許,迷惘與無知,為我打開了大門..總是可以很幸運地踏上地球的很多角落.即使身上沒甚麼錢

而懂了很多事情的今天

膽子變小了,路也變窄了....

我想像飛鳥一樣

自由自在

但是否就像歌詞所說的

只是很難

這照片是我第一次吃到一蘭拉麵......從此深深愛上他

我好想要三不五十的去吃到他...........

好想念說走就走的氣魄!

我祈禱我能回到那樣的自己

即使現在多了不同的身分,不同的責任

我還是期許

我是我自己

1475b9f6900fa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