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有追隨過幾個部落客

也有加入他的粉司團

這位部落客長的很漂亮

我也見過他本人幾次~真的是那種在路上你會回頭看的那種女生

可是.最近看他的發文

就覺得

除了敗家

沒別的事情可做了嗎~好空的感覺

然後跟另外一位媽鬥是好朋友,然後天天裝小孩裝可愛耍糊塗...一天到睌po著用app合成喵臉的照片

我的天啊...看了真的只有無言兩個字可以形容

還有一位已經有小孩的

也覺得好花痴..

尤其是某次不小心看到他綁的髮型

天啊.....................

是HELLO KITTY????

天啊!!!!!

我老了嗎

怎麼無法理解他們的花痴

雖然他們過的日子是真的很令人羨慕

穿美美~做醫美,發著穿搭文,話著美麗的妝,拿著很可愛的東西~還可以常常飛出國工作

一堆人讚美他們~~把他們捧在手心上~一發文就有一堆人讚美然後拜讀著然後搶下標他們介紹的東西

而他們所介紹的東西有些真的很吸引人是真的!!

以前的我或許會很羨慕很羨慕這樣的人

但現在........

我想我長大了吧~~~~~XD

目前我有在看的部落客剩下米粒Q&小安而已...米粒雖然現在也會介紹很多東西~但是他的生活態度是我很喜歡的~

其他的

真的很想拜託他們多寫點有"教育'意義的文章來鼓勵現在的小女生...

不然目前的小女生夢想只有當貴婦

血拼,整形整到大家都長的一模一樣....這類的...

話說~他們的小香應該也是他們自己賺來的啦!!!做個成功的部落客收入應該頗豐富的......

可是現在的小女生應該是沒發現到這塊....就是會羨慕他們的生活......想跟他們一樣

即使這些部落客的確是靠著自己的努力在賺錢

但他們所營造出來的感覺就好像是"不用認真工作,就可以擁有這擁有那,擁有換不完的衣服,做不完的光療指甲" (給我的感覺啦)

看著他們華麗的外表..亮麗的笑容.閃亮亮的~~~

但是我就是覺得

這樣的人

感覺好空喔!!!!!!!怎麼回事啊

但是,話說,我不曾經也是肖想變成這樣的人嘛!!!

阿哈哈哈

現在想要多點沉著,多點穩重摟!!!

當然! 也期待自己更能夠享受這身邊的一切~多更多的感恩!!

我想,部落客是一個很好的廣告商

廠商宣傳的媒介

但我覺得,我們好像常常都有點玩過頭...

都太over了...這就是台灣吧.....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