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整理了衣櫃

挖出來好多衣服!驚!!原來我有那麼多衣服!!很多都是我很少穿的,所以基本上都像新的一樣

然後.突然覺得

我所需要的東西

好像夠了耶!!!

看著滿滿的衣服

但突然覺得

好像可以停止繼續購入衣服鞋子的時候了

很多人都說,女人的衣櫃永遠缺少一件

可是...突然覺得這是商人聯盟的陰謀XD

以前我的想法是;這個世界,金錢需要流通啊~如果大家都不消費的話,貨幣不就不能流通?經濟也就不會有所成長

感覺好像很有道理~所以買物當然有理XD

但是最近看著滿滿的商品網頁,放入購物車之後,突然覺得有些心慌.有些驚訝, "我要這些幹麻呢!!!"

打開網路首頁一堆'必買" "勸敗' '手滑' "穿搭" "敗家清單" 這堆字眼

好膩喔!!!!!!!!!!!!!!!!!!!!!!!!!!!!!!!!!!!!!!!!!!!!

媽啊~我怎麼啦!!!!!!

但是該買的我還是會買啦!haha

我發現最近很喜歡vintage 

喜歡一些古老的小東西背後所擁有的故事,感覺更有'人味' 

我的'小朋友'們~我需要他們去替我做些對我來說更有意義的事情

最近嚮往那種可以細細品味的感受,生活中的小確幸, 而不是匆匆忙忙,注意現在流行些什麼而倉皇的購入

只爲了一種'嘿嘿~我擁有了'的那種盲從感

這是一種有種領悟,拿回自己生命的主導權!

恩!!感覺不錯!!

整理真的是一個,認識自己的好方法!ㄎㄎ

tumblr_m1oqweiBD61rrrx4uo8_1280      

題外話...這個背實在美的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