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林阿翔帶著"媒人"到達我家~然後再把餅拿回新竹的時候
就是我們習俗上的訂婚了吧!!
這次的訂婚心情頗複雜
一方面是因為老妹的事情
其實開心歸開心
但掛心卻比開心多了一百五十倍
人家說取某前生孩子後運最旺
但我想因為掛心的事情
我去買兩百塊的刮刮樂都沒中
(′ 3`)y==~ 人生海海..

不過
我們的訂婚非常的簡單
就是阿翔媽媽送我一套金子還有一些"聘金"
要讓我去買餅還有採購的
收下後.聊聊天~阿翔他們回新竹
我們把我的鳳梨酥喜餅拿去郵寄給親戚們
就這樣結束啦!!

之後我是林太太耶!好奇妙喔!
那我以後就叫林阿翔林先生好了!
科科科科抖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