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昨天一點也不想結婚之後
發生了奇蹟似的逆轉
一切都解決了!!
我可以去WI的婚禮啦!!!!
也多了一小段時間可以準備至少不會感到那麼倉卒
(多兩個禮拜可以再偷偷瘦身做醫美之類的XD)
超開心的!!
這也可以發現
我未來的"家"其實是可以溝通的!!
這絕對是一件可以轉圈灑花的好事啊!!!!!!
太開心了!!!!!
另外~拿到義翔的婚戒了
好亮好美!!!


我們看了好幾家~覺得女戒選擇很多~可以看到喜歡的機率比較高
但男戒要選到好看經典又簡單的~似乎就只有這個卡蒂爾辦的到
而且正好可以跟義翔送我的求婚戒剛好可以配一對
於是就再微風週年慶的最後一天奔去買啦!!


配上義翔親手製作的手工卡片
齁~有甜吱吱的FU哩
男生跟女生的盒子還一黑一白配
真有質感的盒子啊.
接下來就等我的小扭轉戒指回台灣啦!
他現在正在日本某位師父的手上吧!
說真的~好開心呀!!!!!!!!!




剩下的就是我老妹的事情了!希望我把我的幸福也感染給他
老妹!!加油!我們超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