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因為老妹在美國~她住的附近又有一家david's bridal
所以我就拜託他去幫我瞧瞧啦!!
她幫我試穿了三件white by vera wang
好美喔!!!果真質感感覺就是不一樣~好想要奔去美國親自挑選~試穿禮服的感覺應該很有趣吧~ㄎㄎ
他幫我穿了三件
Taffeta Ball Gown with Floral Embroidery on Bodice Style VW351027
這件好可愛!!!
彭彭的~好CUTE!!

再來是
Ball Gown with Corded Lace Bodice and Tulle Skirt Style VW351065
這件我也好喜歡~她的裙擺又彭又可愛!!
其實這件算是我第一優先考量

背面那層層疊疊的~~整個超美!!有符合我的口味

好喜歡喔!!
另外一件就是在討論區很紅的花苞裙

Organza Fit and Flare Gown with Bias Flange Skirt Style VW351011
我老妹最喜歡這件,也慫恿我買這件~可是他沒有彭彭的可愛感呀
2011.12.12U 793.jpg
我有看到有人穿這件拍婚紗~粉紅色滴!好美好美!
那天我妹試穿時說粉紅色的這件沒有貨.
而且他也覺得新娘就是要穿白色的~~
所以又在慫恿我買白色的
這件跟那件~還有那件~要選哪件呢!?!?!?!?!?
後來想想~如果我是要一套穿到底的喜宴~這樣會比較好行動吧!
於是大致上應該就會是這花苞裙款

不過其實我目前看起來最喜歡的是這一件~但是他明才會上市>"<
這種造型整個就很像仙女啊~好像會手一震動~就會飄走一樣@@


還有另外一件~但這些都是2012年的款式!
要四月才能上市~太晚了啊TT

恩~我在想乾脆去美國度拜訪我妹~然後安排一下行程david's bridal試穿這些禮服好了
反正只是想穿穿看那種FU咩!!
我太聰明了!!!

至於我認為結婚禮服一定要穿的彭彭裙
我想了另外一個方式
就是去買便宜的婚紗
反正只有打算再外拍的時候穿~來過癮一下
就類似這種感覺!希望我可以變那麼瘦(誤)
不過~大致上就這樣決定吧!!

只是~~一切都從網路上挑的話~好像沒有實際去試穿
然後嘗試各種不同禮服的FU~
似乎少了一點樂趣
恩~~~
來去找二手禮服店多試穿幾件好了

目前為止我覺得很好玩哩!

對了!我妹也在慫恿我買這雙鞋..........
78美金~很猶豫= =
我比較想要另一雙裸色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