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一早~也就是美國時間禮拜五晚上六點多
我老妹傳了APP給我
然後
透過skype打的越洋電話
就這樣決定
我的結婚白紗
就是這一套啦!
還有腰帶
整個好有FU喔!!
不過價錢真的給她很不可愛= =
雖然我老爸老媽老妹都一至認同這件太美了~但是沒有人要幫我出錢買下她啊
不過想想~能夠穿著它出嫁感覺就很幸福~~所以~~買吧買吧~
老妹說12.14號可以拿到貨
她再寄給我~
希望那時候有人要從舊金山回台灣~這樣又可以默默的省下一筆囉!!!
我要趕快瘦身啦!
從澳洲回來後~
因為運動量大減
我的體重已經飆升了3KG

窩的媽啊~~~
再不節制還得了!!!

anyway~我還是很期待穿上這件禮服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