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隨意的逛著拍賣
想說還是來一件彭彭裙穿穿
再拍賣上看了許九
還有去二手禮服店試穿了一下
恩~都沒有很滿意的
我想像中的就是那件裸色系的呀!!!
但是!!
就在我隨意參觀拍賣~
離開"白紗"那個分類的時候
我在"露肩禮服"區發現了~
類似我要的感覺的禮服!!!
而且~他才2900多!!!!!!!!
於是開始詢問~身邊人的意見
傳了這兩張照片給我妹看


我妹說怎麼髒贓的~不優
後來又傳這張~

我妹才說說好多了!!
果然麻豆對整體照片的影響很大!!
其實我的時間一點也不趕~
但是每天找禮服找到最後整個懶了~
選擇太多真的也是瞞累低
再加上我看的上眼的禮服要訂做又要上萬元..
二手店的禮服大部分都很災難...
這件便宜的是我現在唯一覺得OK的禮服
賣家的評價也不錯!
於是~我就下標啦!
接下來就等收到實際的物品看看摟!!
不好看再拿去那個充滿水水帥帥的討論區賣掉
XDDD

我只能說很多時候都是無意發現的驚喜
如果我還執卓於拍賣中的白沙分類一直找尋禮服的話
我可能就不會發現這一件啦!!
這種突如其來的驚喜~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