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剩下來的寫完吧~
 

這是前一晚的我們再吃漢堡配啤酒!

一樣的好天氣贏接著我們

這天比較晚出發~要去爬山!去帛琉的北島大瀑布~
車程比較久一點
大家也比較熟了
在車上輕鬆的聊天

晃啊晃的~我們到了!開始爬山啦

下坡

涉水

經過一段水深即腰的地方
我們到啦!

就是這個!北島大瀑布!!

說是可以做天然SPA的啦!但打下來痛死了@@

大家在這玩一下~回程啦

爬上去後肚子都餓了
賽門準備了午餐!說是他自己做的XD(但我不相信XDDD)


吃飽了!!!
賽門說要待我們去我們台灣出錢蓋的
帛琉總統府!!

還蠻有氣勢的!

在門口瘋狂的跳都跳不起來~一直被嘲笑

這兩個人看不下去~親自下海跳給我看XD

配色真的不錯

配上這裡藍的發亮的天空
真的很美
 

 

接下來咧~去阿威水上俱樂部~也就是相香蕉船這類的~把人在水上甩來甩去的~
甩的我手痛死了~差點飛出去>"<


這是被甩完後上岸的我= =

再來就是去看海豚啦~~

飛躍的海豚!!

好可愛喔!!!

來個大合照!!

回飯店休息囉!
今天是行程很輕鬆的一天~



輕鬆的度假FU
^^

夕陽的餘暉~
晚上吃飽了~
因為這天剛好是帛琉的國慶日!有慶祝晚會~我們就走過去看看啦!!
結果有一隻羊咩咩


一堆當地人
然後台上就在唱歌表演~
下面的人在聊天吃東西
也是蠻愜意的啦
因為有約按摩~所以就沒呆很久啦

逛了韓國超市~買了這個冰淇淋
然後~悠閒的回到飯店按摩
今天幫我按摩的姊姊叫做"白曉燕"
一個字不差呢!
真利害

隔天收拾行李~準備回家啦

掰掰~陪伴我們四個晚上的房間~~

這幾天陪伴我們的防曬油~但我還是曬黑啦!
這時候一切都還很開心~
賽門說要待我們去老爺飯店拍拍照

當車子快抵達老爺的時候~我突然想到
我的手機放在帛琉飯店大廳充電
我問林阿翔有沒有拿~他說"沒有"
大驚!!!!!!!
馬上請賽門打電話回去問問

帶著七上八下的心情下車~進到老爺飯店的大廳
賽們的電話饗了
只聽賽們說"啊?只剩下插頭而已??"
然後表情很認真的說"恩恩~好!我知道了~我會跟他說"
當下我大哭了起來!!
啥!!我的IPHONE不見了!!啥啥啥!!!!!!!!!!!!!!

結果賽們看到馬上跑過來說是騙我的~

真的是嚇死我了
接下來的照片~真的是美!!
超級有度假FU的




 

這時候有廣角鏡頭多好~~~~~~~~~~
 

隨後來到"國家公園"
也是台灣出資幫忙填海填出來的!
 

這個人很開心
 

 

隨隨便便的水都是這種美麗的顏色
然後吃了行程裡包含的冰淇淋
去了男人會館

逛逛博物館

也是台灣出資XD
然後準備去搭飛機回台灣啦
這個是帛琉的機場

大合照^^

掰掰囉~帛琉!!
謝謝你給我們一個很棒的回憶^^

漏網鏡頭:
這是陪伴我們五天的車

吃了好幾餐的自助餐

帛琉飯店健身房
帛琉"市區"的街景

回程的飛機餐!

我期待~手機上的紅色點點會越來越多!
希望能夠多看這個世界~
我愛這個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