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澳洲以前
我對新娘還有婚紗照的憧憬就跟現在主流的婚紗照一樣
要氣勢
要唯美
群擺托長長
頭髮盤高高
手上的水晶指甲要亮晶晶
或是像韓國婚紗照一樣
感覺就很大明星

但最近
我的審美觀整個大翻轉
像國外這種婚宴上順便拍照的感覺
好棒喔!!整個就是很自然的呈現


可是我覺得~要拍出這種自在的感覺的照片
真的是在國外那種氛圍~
台灣人比較含蓄一點
那種"氣場"就真的不一樣呀~~~
而且金髮碧眼骨架漂亮的歪國人
拍出來的感覺就是讚啊!!
恩.....
我覺得我真的越來越崇洋媚外了
但是我不是故意的啦^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