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的某一天
統一阪急在台北開幕
我特別請假了一天去逛逛
結果就逛到RABEANCO的櫃
當時試背了一個包之後
就覺得他是我的包包!!
於是就把他買回家摟!

長這樣
(圖片來自於奇摩購物中心)


因為皮的東西是越用越有自己的味道
這取決於每個人使用方式,習慣,地點等等的不同
於是~他現在變成這樣了

有點髒而且變的好軟喔!!

他是屬於我的獨一無二的包包
謝謝提供了他的皮給我的這隻牛
我感激你
哞~
接下來是有點想要買皮衣啦
真皮的東西~真的給他很吸引人~感覺就是可以當傳家寶的好物~
但是皮草的話..就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