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們是小型補請婚宴

所以放的音樂都是我自己愛聽的

當然風格也有小小的挑一下啦

大多是輕快的曲風

我們的規模小

也是有出場的唷!!

而我們的出場歌曲是哪一首

是我妹幫我選的A Thousand Years (

我第一次聽是在某個求婚影片中聽到的

讓人家會熱淚營框的音樂

我很喜歡

所以就用他當做出場音樂了!!

其他的音樂清單在這裡

給有路過有需要的人參考參考囉

欸?有浮水印~應該還看的到

看不到的話在問我吧^^

我很樂意解答啦

撥放音樂1撥放音樂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