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經意的看到這篇-->

講到關於婚禮的

恩~突然覺得

我真的超幸福的啊!!!!!!!!

跟凱莉一樣

我也是分三次請

人家問我這樣不會很累嗎?

其實真的不會

我好輕鬆啊~~~~~~~

因為前兩次跟親戚們吃飯

我們就當個出席的'人偶"就好

或許在阿翔那攤我有租了件小禮服來穿穿~請詩羚來幫我化妝~

然後因為阿翔的親戚們我都不認識~所以印象不深XD

我家這攤就完全不用啦!!(雖然阿姨們有咕噥了一下說,怎麼沒穿禮服)

但是當天的氣氛真的是好到爆炸

大家聊天聊的超開心的...

這不才是"一家人"的聚會嗎?

管他有沒有穿禮服

所有的親戚朋友們看到我們那麼幸福

也感染到我們的喜悅

這樣的意義我覺得特別的重大

再來就是朋友攤啦

跟朋友的這攤

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

不要換衣服!!!

反正就是一套穿到底

然後到處去跟人家哈拉聊天

雖然當天我還是很緊張而且太high了導致我有靈魂出俏的fu

但我的婚禮上

連什麼放大圖

婚紗照我都沒有洗出來

想要等到婚禮當天的照片出來後

再把他匯集成一本屬於我們的婚禮回憶錄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

我也常常再問

"這習俗到底這是誰規定的"

"遵循了就會幸福嗎"

也超感謝我們雙方家長的英明

他們只淡淡的說了一句話

'年輕人開心就好,幸福卡重要" (太棒了這句話)

我只能說籌備婚禮是一件勞師動眾的事情

花大錢

耗資源

光是喜餅的部分,我就覺得超不環保(雖然說我自己本身很愛吃啦!!哈)

也常常聽到有人說因為辦婚禮而吵架吵的亂七八糟的事情

雖然說我也很注重包裝這種事

但我想我已經盡量的減少包裝了...能減少就減少..

把相關產品,謝卡的數量減到最低,喜餅的包裝也降低

連吃飯都沒有打包這件事XD(朋友們啊~感謝你們的包容!!!)

當然也不能失禮啦,所以不至於啥咪都沒有

是有聽到很多朋友說我的婚禮很用心

當然也默默的鬆了一口氣

即使當天我走路很像青蛙~因為裙子太長一直踩到...一度懷疑我把裙子採破了...

但是我到現在還是沉浸在幸福的喜悅啊

這種感覺

要一直延續下去

跟這堆我愛的巧克力一樣

祝福大家

都能夠幸福久久

無論在籌備婚禮的過程中遇到怎樣的事情

別忘了婚禮過後兩個人的幸福才是重要滴!!

當然,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中

也可以學習到很多很多的事情..無論是頭痛的,開心的,很多很多,讓我的溝通能力也往上提升,膽子也變大了!!!

認識到很多好朋友

也漸漸知道

原來我的"淺力" 在某些地方會出現...原來我是擁有無限的創造力

當然

還有滿滿的感恩的心

感恩身邊的一切..

IMG_0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