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雖然說是去名牌之都的法國走了一遭

但我沒買啥咪名牌包

預算是其一啦!!雖然說比台灣便宜了幾千塊

但到頭來要付的金額也還是要五六萬以上

加上隔壁有金牛座的人在旁邊

所以我很節制的~

買了see by chole 'Joyrider Large Leopard Shoulder Bag'

會買這個包有80%以上是因為法國人店員跟我用流利的中文介紹

我們傻掉了,當回過神來我跟阿翔已經在結帳櫃檯了

不過那個店員真的很可愛~他說他在台北呆過一個月~哈!

真的覺得再法國的春天百貨買東西,就像在台灣一樣~到處中文都可以通~~~

    org_2  

另外一個就是prada的皮夾了!

PRADA Saffiano 深裸色牛皮拉鍊長夾

本來是要買這個顏色給媽媽的

幫我服務的店員是個中國人吧

他拿給我看之後~就說

我們剛到一個新的顏色喔~這個色超級多人買~每次進貨馬上被買光

說著說著就從後面'倉庫'裡拿出了這個皮夾

一拿出來我就被迷惑了

於是

買!!

b5d3500

阿翔有點傻眼的~乖乖的掏出卡來刷下去~~

本來很開心的想說媽媽會喜歡~

拿回民宿後

但不知怎的越看越覺得

是我才喜歡吧XD

於是過了兩天又回去買了lv給老媽

想說老媽都沒有lv

 所以....這是我唯一買的LV~

15d75f40  

看媽媽開心的咧

話說可能是之前擁有過

現在LV對我的吸引力有越來越小的趨勢:P

所以非常的SAFE!!

畢竟香奈兒的東西還不適合現在的我呀!!!

還有買了幾件H&M, topshop的衣服,娃娃鞋

gap的風衣

還有一件zara的皮衣

一些小物

我覺得

我好節制唷!!!

金牛座的阿翔真的制的了我

orz

話說

這次有幫大嫂的朋友帶了一個機車包

過去這一兩年一值很哈機車包

但是現在滿坑滿古的"假機車包"讓我稍稍有點降溫

但!!!見到他本尊,

我的媽啊~迷惑了我

皮好美!!

他的皮質真的不是那些包可以模仿的來的

我自從幫忙買到這包之後

就一直念一直念

好美好美好美!!巴黎世家巴黎世家~差點都在地上打滾了我

他的質感真的好棒啊!!!

可惜~身邊的那位仁兄還是制的住我

我還是忍住了T__T

畢竟這個包的價格~已經超越我的機票錢了

我還想在來巴黎啊~~~ㄎㄎ

但現在看到包包~~還是覺得超美的啊!!!!!!是不是

蜜月iphone照的 005  

蜜月iphone照的 002蜜月iphone照的 003蜜月iphone照的 004  

又話說~這次背著GF1我的愛機出去

真的覺得

肩膀快斷掉了

默默的居然興起了想換相機的念頭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