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隨意的逛著網頁

結果看到有一個部落客分享了這個神秘的盒子glossybox(部落客的影響力真的好大啊!!!)

我超喜歡拆禮物的感覺,感覺就是很爽!!!

當時所看到的四月份的盒子裡有一個JILL stuart的產品~是蠻大的一罐!!

天啊~也太棒!

所以我心動了

覺得每個月可以收到一些小驚喜感覺不錯

於是我在三月底就默默的下訂結帳........

然後就一直期待4.25的到來~~(好像都是25號寄出耶)

昨天回家看到了這神秘的小盒子!!頗開心!!!

雖然比我想像中的小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拆開了他

外裝盒子很美哪!!我已經拿來收納東西了

5bcb30

一打開~裡頭還有一個紅色有質感的小盒子

 52d1c0  

這精緻的紅盒子很厚實~覺得用料實在.

她是我第一個glossybox唷!

bd26450  

打開後用緞帶綁著

感覺好精緻唷!!

不過這次的內容物挺酷的

有7-11的100塊錢禮券耶!~~~

但其他的內容物我比較沒聽過的牌子!但是我還是抱著好奇的心情要試用看看

試用品都還沒有全開~好不好用~到時候就知道啦!

3d8c20  

那個眼照以後坐飛機可以拿出來用!!我喜歡黑暗的睡覺~XD

現在已經在期待下個月的盒子了!!!

好喜歡拆盒子唷~ㄎㄎ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glossybox 禮物 驚喜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