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都想開咖啡廳

其實我也是

自己當老闆感覺很爽ㄝ!!雖然累但是我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再累都會很爽吧!!

最近喜歡看ventage的東西

突然想到

其實可以開二手商店呢!!大家都想開咖啡廳的話..我還是別去跟人家擠好了XD

如果說每季能跑去國外搜括漂亮的飾品,皮件...小東西, 腿逛斷我也甘願啊!!

說不定會從中挖到寶然後佔為己有也不一定~KKK

我覺得皮件的復古味兒超棒的啦!

( 發願中~~~~~~~)

之前看到凱利說~他在泰國的二手商店,用三千快買到一個小香包-->

就開始幻想突然某天我也會在某處找到那個屬於我的one and only 小香香~~~

(欸!其實新的我也是非常的欣然接受!~~我是新舊皆宜啊)

不過依我那ㄇ不愛惜東西的習性

我覺得先從二手的下手好了!

舊舊的感覺真不錯

期待有天我的這種夢想會實現

好像挺有意思的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