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筆記

我覺得我有人群恐懼症!!

而且也有討厭社交的頃象ㄝ

或許隱藏的不錯

很多人以為我很外向,不過那就是個小小的偽裝

其實我也算是外向沒錯啦!!有一種豁出去的傻勁

只是常常會不感表達真實的想法而已~~~

其實照文章所說

我只是把真實的自己隱藏起來~想要'討好'所有人,怕人家不喜歡我啦!

裡頭那可憐的小紋紋渴望被認同

齁!!!

SOGA~

那現在開始我決定,就接受這樣的自己吧

好文章

好文章2

又我想這文章是再講我? 因為我討厭社交而且注意力無法集中超過5分鐘啊 

 

TFR3A5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