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土包昨天搭上飛機~去美國了

嗚嗚~我超捨不得的

雖然家裡還有兩犬

但因為土包很會灑嬌~再加上因為知道他待在我們身邊不九~所以讓我超愛他

昨天中午還衝回家摸狗呢!!

IMG_1531IMG_1512  

看到土包~好像似懂非懂地知道了些甚麼

也悶悶的~

就哭了出來

之後要見土包~只能去美國見了!!

4a46b55d02000toe  

真的好捨不得土包喔!!

IMG_9237  

IMG_9561  

今天早上~老妹傳訊來說已經降落了~順利抵達舊金山國際機場

我們超擔心~

這12小時土包一隻狗被放在行李艙裡~他一定很不安很害怕

光想到我就要哭了(不過這也是我不讓吐司去的原因~吐司一定會更害怕QQ,雖然知道吐司在美國一定很開心,本來想讓吐司去美國養老~空氣好環境好啊!還有美麗的陽光!!但我就是捨不得吐司去)

等了好久~我妹終於傳了一張照片來

看到這張我又眼眶紅了

IMG_1571  

土包好孤單的在這裡啊!!!他不是跟我妹一起下機的~他是被工作人員提過來這裡的~~

光想到土包在我妹來到行李轉盤前~自己躲在籠子裡看著外面的陌生環境

一定很害怕~我就好捨不得

知道我妹要忙著出關領行李~一定沒辦法馬上傳訊息給我們

只好等啊等地~在幾分鐘~我妹丟了照片了

 

IMG_1572  

土包平安!!!

雖然鼻子上有一堆鼻涕!哈哈

看到土包呆呆的眼神~這趟旅程他一定累了!!

真的很捨不得呀~~~

我妹說一出來帶他去上廁所~馬上又拉又尿的~一定忍很久了

但也總算鬆一口氣啦!!

想到土包之後會在超級大的房子裡奔跑~還有小花園

也是替她開心啦!!! 

在美國生活真的很幸福哪!!!

但我還是好想念土包搖搖晃晃走來走去的鈴鐺聲

這應該就是當媽的心情吧~哈哈

來傳一段我妹剛傳來的影片~土包到新家跑來跑去~~

好想土包喔!!!!!!!!!!!

IMG_8329  

謝謝你們~來豐富我的生命!!

雖然我現在很偏心土包~

但土司土豆!我超愛你們的!!!!!!!!!!

等我好一點再帶你們去海邊玩~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