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起床囉!!
吃完早餐~準備一下~今天開始有浮淺的行程
好期待呀!!!

這台觀光巴士~好想坐坐!!但賽門說這是很危險的...好像是吉普車還是九人座小八改造而成低!
感覺很不可靠!!



這天天氣還是有點陰陰的
可惡!!

在台灣就決定要去租防曬衣

整個超級適合這個傢伙...

帶上蛙鏡~我們的另一位培訓導遊 mountain帶我們去練習淺水
唷齁~還挺好玩的

隨後搭上我們的快艇!出海囉!!

衝衝衝~我們到達第一個景點"日軍沉船"
顧名思義就是一艘沉沒的船
我再台灣的時候還在想...裡頭的人有沒有逃出來啊?沒有的話不就有死人骨在裡頭

結果賽門說~
裡頭的人有游出來啦!!

賽門在這裡讓我們習慣穿蛙鞋在水裡活動,
還有用吸嘴在水里呼吸
這是第一次穿蛙鞋浮淺~~
一開始還真的抓不到訣竅怎麼踢水呢!!

耶!開始浮淺了!!有FU有FU


 
這就是沉船遺跡

好玩哩!
賽門說~走走走~更美的在後頭
所以我們停留了一會就去下個景點
大斷層!!
先經過長灘島放我們的助理兼司機兼打雜的當地人下船煮飯

也看到這景象...
一邊萬里無雲
一邊烏雲密佈
大自然真的說變就變~但也好美麗啊

隔壁船有比基尼辣妹!!

看看那陀雲...超驚人的
是有龍捲風嘛?

途中經過了這個
德國水道
就是德國人為了運送礦產出海而炸出來的海道
去~~~~
不過帛琉的海真的好美
隨時隨地都是藍的
深藍
淺藍
透明藍
實在是太美了!!!!
之後前往大斷層
帛琉被全世界潛水人士公認為世界七大海底奇觀之首
不但擁有1500餘種熱帶魚類,700多種珊瑚,
加上地處菲律賓太平洋板塊的裂縫區,
所以也囊括了這兩大洋的生態體系,
最負盛名的,就是帛琉大斷層
一邊是三尺~一邊是三千呎!
超級酷的~~

這邊很淺,,後面那個深色的下面,,就是3000尺深的海啊!!!

但這裡有海流
所以怎麼游都好像被帶回比較淺的地方..有種在海浬迷路的感覺
(有感受到自己的渺小啊~~)
看看這個海水
多麼的清澈.,..好愛喔!!!


人家想要去感受一下腳底癢癢的感覺啦

真的非常的壯觀!!
不過因為我還在熟悉浮淺
加上一直覺的有迷失方向的感覺..而且有種被迷惑的感覺~~
好像當時的我並不在那裡???
所以這裡的印象沒有那麼深就是了


很快就來到中午了
來去長攤島吃飯

大夥在這裡吃便當


若是這裡退潮的話
會是一片白色的沙灘
綿延一公里長呢
 

 

 


我的腳在水裡~~

有點可惜沒有退潮~~
 


前面這兩個日本人~男的帥女的美
身材都很好喔

好悠閒的感覺
時間到了~我們繼續前往下個景點
硬珊瑚區

中途經過鯨魚島
到達硬珊瑚區
賽門把剛剛我們吃剩下的骨頭拿去餵魚

看!好多魚

真正來去跟魚面對面!!
他們表情都好兇喔!哈哈

每隻魚都有"看三小"的殺氣
珊瑚都白化了
賽門說...這裡大概剩五年
這些景色
應該就全沒了...
我想也是~因為上網看了2008年網友到這裡的照片
還是五顏六色多采多姿的
但現在色調整個單調多了
暖化的問題...真的很嚴重啊~~

 

但還是不減我的震撼感
 

水裡世界~比我想像中的更美麗啊!!
 

羨慕賽門,可以盡情的在水裡遨遊

還可以在水裡吐煙圈呢!
等我再不怕水一點~超想脫掉救生衣!!

之後前往下個景點
軟珊瑚..
途中經過情人橋
說是當地人結婚後,夫妻兩人會合力划著獨木舟來這裡
象徵天長地久之類的
感覺很拼@@

但此時發現我們租來的相機有一台當機了...
剛剛拍了很多都白拍了><
我的珊瑚們~~~阿嗚~
這是軟珊瑚的腦紋珊瑚
感覺有點噁
XD
因為只剩一台橡機
加上這裡水很濁
所以沒拍啥

不過我還是有再海裡頭自拍的!!
ㄎㄎㄎ
在這裡我經歷了一個奇妙的感覺
就是當我游過一群會小魚之間...我感覺到一種奇妙的FU
好像不存在這個時空的感覺
很妙
真的很奇妙

就是這群會發光的小魚....這奇妙的感覺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很不可思意
之後~就往回走囉
今天晚上要去江戶號!是日本人開的海上餐廳吃生魚片吃到飽

回到遊覽車上~有點累了!!水中運動真的耗體力
難怪這裡的導遊們每個肌肉都超發達的
回飯店梳洗休息一下~
出發吃晚餐了
 

這就是我們要吃晚餐的"江戶號"
感覺有點鳥

菜色也還好
因為是吃到飽的
但又沒有所謂的莎拉吧
是靠類似船長的人端著盤子出來一直喊"sashimi~wasami~rice~soup~~~"
然後你要舉手他夾給你
超妙的
還有卡拉OK....
林阿翔被我抓去唱了"梁山伯與茱麗葉" 
XD
隨後去當地SOGO逛逛買東西~前往"星光酒吧"去看戰士舞...
我只能說
"很high"
是那種傻眼的high!!
有機會歡迎親自去體驗看看XDDD
 在帛琉
越胖越黑就是越美麗
所以看到前面那為了嗎?
絕對是帛琉的美女!!


這天奇妙的旅程結束囉!
開心~~~~~~~~~~
期待地三天的浮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