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好久好久沒有寫遊記了
也是因為沒有出去玩的關係吧(才怪)
今年出國的頻率跟往年比起來
實在少了非常的多
原因是因為第一收入沒那麼高了...環境也沒那麼自由
另外也是因為這份工作不需要出差
於是藉由"公務"的關係坐上飛機的機會就大大降低~~
但我還是想要出去玩啊
糊裡糊塗的~就選擇去帛琉
其實我是很討厭曬太陽的~~~~
出發的前一天~我還在公司呆到快九點...
而且出發當天的相機出了點問題
然後還出了些小插曲~我們是最後一組報到的客人~~
還好順利上飛機了

往帛琉的飛機是737的小飛機
只有六排
位置很小~也沒有個人娛樂系統
就這樣坐了快四小時
我們到囉!!
窗外是下著雨的~~讓我不免擔心接下來的出海行程~~下雨就不好玩了啦>"<


這就是帛琉的海關..超小的

海關人員的動作也是非~~~常~~~的緩慢
好不容易出關了

迎接我們的是一個皮膚黝黑~頭髮長長的型男
是我們的導遊哪!!

機場...very small

本來以為是要搭這台巴士的
原來他只是載行李的啦

超多人的!!

坐上車囉!前面帶帽子的型男賽門就是我們的導遊啦!!!
(手抖...)

 

姚搖晃晃~我們到達飯店"帛琉飯店"
超餓的..拿到房卡&餐券後~馬上飛奔去吃自助餐


喔耶~滿足!
 

吃飽後到房間躺了一下~電視頻道是TVBS哪!!
後來就去街上晃晃

這是網咖...

我們就住在帛琉的"忠孝東路"上(也就是最熱鬧的街道上)
店家也就那幾家
而且一如之前看人家寫的
沒有很想進去逛的FU

這衣服..
但超市就是要逛一下的啦!



其實超市是聯合國
台灣中國美國的商品通通有

這個在美國超市看過

現在台灣好像看不到這ㄍ了吼

冰淇淋超大桶的
....就這樣逛了一圈
回飯店去睡覺啦!準備隔天的出海~嘿嘿

我都懷疑這些車是從台灣報廢後運過來的
但義翔說不是~因為這裡是右駕!
(那應該就是日本了!!)

酷弊的衣服

日本人開的商店....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