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CE!!
日本呀~~~這次去~天氣真的給他很多變
一下很熱
一下很冷
從18度高溫~掉到4度低溫
真的不知道怎麼穿才好= =

當然
照片照一大堆啦
有控來慢慢傳
嘿嘿

這次我有帶計步器
紀錄下每天走幾步

結果如下
23004+18299+30796+26179+11456
=109734
十萬多步啊
要是這些都是現金有多好
:P
這次住的是新宿華盛頓
還不錯住哩
只不過離地鐵有一小段路
第一天到的時候還小迷路
哈哈

喔耶!!五天旅程
順利大成功!

這五天去了哪

第一天:新宿亂跑

 

 

 
 

 



四片葉子的幸運草呢~~~

情人節要到囉!
這是tiffany的櫥窗
美啦

LV的...好花俏....

一億三千萬丹!!我對這個特有興趣~~

好可愛的麗卡娃娃~慶祝情人節是吧~~

百貨公司美食街一定要逛的!!
啥都想吃!!!!

反正到處都是慶祝情人節囉!!
這次我很乖~沒買啥
倒是義翔幫朋友買了不少~
脂肪分解的那個泡澡劑~好像真的有用喔!!!
隔天起床感覺有小隻一點

第一天如此而已啦!

 


第二天
原宿 表參道 澀谷
睡到中午才起床~吃了一碗很鹹的喬麥麵


本來想吃傳統的那種沾醬的喬麥麵
但是食券上寫的日文看無...
拿食券給老闆時候~老闆問一句"HOT"?
想說是不是加熱的麵?
結果變成湯麵了
阿~~就是普通的喬麥湯麵呀!!
原來食券上著名的應該是湯的或是乾的@@a
但喬麥麵清淡爽口好吃啦!!!

不過呀~~~我們覺得沒吃到肉又去first kitchen買了炸雞&雞塊
吃飽後就撘電車前往澀谷啦!
一上車看看地鐵圖!突然決定要在原宿站下車!再走到澀谷去~
到原宿一定要吃可麗餅~~這次點的是焦糖奶油起司蛋糕
好好吃!!!但是好飽~我們兩個還是吃完他了!!

是的~不用懷疑~這裡有個蠢掉的自由怪人!
:P

 

本來說不吃的傢伙~吃了第一口後~開始跟我搶了~~總共吃了N口~
是誰說不吃的啊?

表參道沒啥變
人還是多的爆炸!東西看起來還是貴的要命
不過幸運的是找到狗頭包專賣店~不經意再轉角發現的~開心!!
但是~我沒買!!!
在表參道的某巷內咖啡車喝了一杯很特別的咖啡
不是味道特別~而是場地特別~~
這...就是機械式停車場啊!!

超酷的



menu

沒有咖啡屋的那種桌椅~道是在停車位旁放幾個椅子給別人坐
在這裡喝咖啡欸~酷吧

老闆在車子裡小小的空間煮咖啡~好擠喔~不過他很認真喔!!

老闆其實是個中年男子~但車子裝飾的很不賴
但現在想想~那個旁邊真的是停車場~只是我們去的時候正好沒車罷了~
我們坐的椅子
是給旁邊醫院工作人員休息抽煙用的椅子吧XD
但感覺很酷~~~

這次目標就是想逛逛UT~~~當然也順利的找到了UT



一罐罐的好喜歡

店內陳設就是個簡單時尚風
然後很多台灣人
到處都聽的到國語 
我當然有買!!!
不過這次沒買太多衣服啦!嘿嘿
決定延路散步走到澀谷去

然後沿路吃了一個黑人路邊攤賣的熱狗
NY風味的呢!!
頭上還帶著美國國旗帽:P


他一個人很忙!!
我們隻錢大概有一團人再等他的熱狗
十來個吧
然後他就一直跟我們講日文請我們等一下
怪了...我明明是跟他講英文= =a
到了澀谷~那個十字路口人一樣多~~
下午那個可麗餅還沒消化完的感覺
可是義翔想吃東西了!路過某家可麗餅店
是的!我們又停下來了
我記得我點的是雞肉咖哩
但那個店員聽不懂chicken 
一直問說是TUNA curry ???
我懶著講了~就點頭吧XD

這間店挺可愛的..在某個樓梯的上方~小小的一間


很擠...我在這邊做可麗餅會生氣吧!!
空間也太小了= =
在路旁喀完它!

吃飽後繼續逛uniqlo
然後到處晃來晃去
一樣沒啥變啊

情人節的這天~其實沒啥特別感覺欸?
可能是日本走到哪人都一樣多!??
這天買最多但是走最少了
不過仔細看看
祇是包裝大了點而已啦!
其中還有一些是幫別人買的咧
夠省了吧

喔對了~在表參道的snoopy land買到了小布
想說很可愛...就買了
Orz

 照片很多.......慢慢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