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去之前來都沒時間去的自由之丘
目的就是想找好吃的甜點&甜點森林啦!!!

但是
本人沒做功課
也忘了帶書出來
所以一整個大亂走
哈哈
在路旁隨便番一本當地雜誌
要找右上角那家蛋糕店
但還是沒找到XD
聽說是最有名的甜點大廚辻口博啟開的!!


呆滯+迷路中

 

 


然後就隨便亂走
發揮自由行精神
一定要亂走的啊!!
muhahhaaha

這個人很無奈的陪我亂走
唉唷~自由行咩~~~~

書上說自由之丘很多特色小店

但是~~不知道是我迷路還是不會逛還是經濟不景氣關門了~
覺得還好啊@@a

但是空氣是還蠻悠閒的
但這天我的腰超級酸
像個老婆婆一樣~超酸的@@
一笑或是一打噴嚏就痛到站不起來:P

路旁的神社

書上的景點~(亂走走到的)
真的不怎樣XD
 

這是??大阪燒?


追著鴿子跑的傢伙
 
回牟一瞪??


亂拍
頭髮好亂@@

路旁的大雄

哈~臉皮稱開了我

為什麼我的留海那麼亂!!!!
 


邊走邊拉筋的我


的確有可愛的雜貨店呢!!
但是沒有想買的慾望
因為日幣太貴了@@


好大的辣椒!!

想偷走別人的宅即便車車嗎



路過可愛的小店
然後我就一直念著要找那家很有名的甜點店
自由ヶ丘ロール屋~但是怎麼找都找無~~
結果亂走走到了Mont St Clair~一樣是辻口博啟的蛋糕店啦!!
哈哈
lucky!!

每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買了兩個!!
然後很迫不即待路旁的公園喀掉它!!
底層的皮好好吃呀!!!
心滿意足喀完之後
就前往橫濱囉!!
在這個公園吃著好吃的蛋糕~真的很幸福呢^^
 


照片還是好多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