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下午~前往橫濱
到達橫濱站的時候~也是該吃午餐的時候了
(剛剛才喀完兩個蛋糕的我其實一點也不餓XD)
但還是要顧慮一下義翔啦~哈哈!
所以走啊走的
走去吃一家沖繩料理
在這地下街找到的

門口有擺模型~我們就是被這模型吸進去囉~看起來真的不錯吃!

 

這家店裡頭放的就是沖繩傳統的音樂~好舒服~有海的聲音^^
還有像是沖繩的原住民在大合唱~很不一樣的FU
我們做在吧台~看著廚房裡忙來忙去~突然聽到一聲"謝謝"
其中一個師父居然跟另一個師父說"謝謝"
是中文欸!!!!!
原來另一個人是大陸那邊來的
 我們大驚~不過那個大陸來的沒有很帥~
一直在我們前面忙來忙去的這個師父很帥喔!!有狂野的帥氣

醬料區
 

吧台區~我們就坐這裡
帥喔!我一值都看他~結果被發現了~他還跟我笑XD

認真的男人最帥氣

義翔餓了~等菜中~~~

我的苦瓜套餐來囉!!好吃好吃!!

義翔的~不知道是啥:P
但是很好吃!!
算一算這餐一個人吃了三百多
已經可以在台灣吃吃到飽火鍋咧@@
腰瘦貴的日幣啊!!!!
吃飽喝足後
跟這家店說了掰掰~
繼續我們的旅程~
之後義翔想吃水果~去超市買了很貴的香蕉
然後坐在山下公園吃掉他!

在路上遇到帶著麵包超人頭套的小孩~~~
 

有大船

這天天氣比較冷~但是人還是蠻多的

這天我的腰真的好酸啊
邊走邊笑的時候腰超痛的
站不太起來
真的老了
鮮豔的腳踏車呀!!
這傢伙!
 很機車學我看到可愛東西的表情

在港口旁邊有家便利商店LAWSON
 一定要進去晃晃的呀!
裡頭真的很多可愛的小東西

 

筋斗雲欸!!!不過我沒買

買了這個給土司土豆~~~
 

還有這個給我妹~他說是限定的!
我以為只在這裡限定~大老遠提回飯店~發現飯店樓下的全家就有在賣了= =

繼續往前走~~走到紅磚屋倉庫去了
那邊有個溜冰場耶!!
可惜我腰太酸了!不然好想去溜啊

有個溜的很帥氣的大叔一直在那邊溜來溜去~只要我快門按下去~他就出現
嘖!!很愛現喔:P

就是這個穿迷彩衣的大叔啦
很出風頭

拍張照
到紅磚屋倉庫逛逛後~腳&腰真的好酸啊!!
不過日本人真的很厲害~到哪裡都可以把地方佈置成讓人想大買特買的購物天堂
像是紅磚屋倉庫~裡頭弄的就不錯!還蠻好逛的哩!
因為不知道方向~只看到傳說中的摩天倫就在眼前
但是不知道這邊就是傳說中的港未來21~
(這邊就有捷運站了啊!!)
我們還是呆呆的走回原來的地方搭車~累死人
不過就當作是運動囉

累了~打道回府~~回新宿吃晚餐!
這天吃了吉野家
他們的豬肉不好吃>"<

 腰很酸腳很酸的我們兩個~很快就呼呼大睡啦!
期待隔天的迪士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