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要去好久沒去的迪士尼啦!!
雖然說去年的九月份才去了佛羅里達州的迪士尼
但這次去東京的可不一樣了~可是相隔了18年再來喔!
國小四年級的時候跟外婆阿姨表哥表弟妹妹來過一次
當時才剛開幕不久吧~
這次趕上了25週年的園慶
這天天空陰陰的
但是因為想到前幾天我們也是穿很多出門~結果熱的半死~
所以義翔穿的很少
有鑒於迪士尼東西很貴~所以我們窩在路旁吃完早餐~然後買了一堆東西要去吃~
結果事實證明~我們再迪士尼吃的金額~應該有超過台幣一千元XD
型狀太可愛了所以就拼命買來吃:P

在路旁喀早餐的我們
這天比較早出們~所以跟日本人一起擠沙丁魚
到東京車站換車到舞濱去囉
 沿路上人不多~我還蠻開心想說不用排隊排太久啦!
結果到了迪士尼~人多的咧

 

 

 
 

還沒到入口就有迪士尼商品專賣店~真利害啊!

馬上來一張!!

唷齁~要進去囉!!
前幾天在澀谷的迪士尼商店已經買好票了
所以開心的不用排隊買票~~飛奔進去玩啦!

因為我們買票時他有給我們園區導覽
所以就沒另外拿了
但後來發現
是日文版的
走來走去都找不到哪裡可以拿中文版的地圖~好吧~就只好看日文的囉

到處都是25  25  

開心二人組

迪士尼城堡

到處都是人啊!還有一堆人帶著可愛的米老鼠米尼帽子~我也好想買一頂
但是被制止了...因為一頂就要3000多日幣
想想回來應該也不會戴吧

但是還是要免費的留下照片

一直看日文版的~真的看的懂喔??
反正就到處玩到處排隊啊~
迪士尼真的很棒
但很囧的是
我不想背單眼出來
而小台的相機居然給我很快沒電!!!!
早上才剛開始照而已~電池就給我閃燈
底片機我也沒帶
所以再迪士尼很省著照相:P
晚上受不了了還是買了一台簡便型象機~快日幣兩千元欸!!!雖然他有ISO1600的底片加持
但是....應該是海關過X光機的時候感光過度
回來洗出來的照片沒幾張能看的
囧到翻

不過在心中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這樣就夠了吧
 
 


我們的門票!
當然也有拿大家所說的FP(FAST PASS)

第一個拿的是巨雷山~10點半拿到~下午一點半再過去~免排隊直衝雲霄飛車座位!超爽的XD

這個通道就是FP專用的~都沒人~~~爽爽爽

開心啦!

很多人很多人!充滿歡樂氣氛的迪士尼~~~~真的有夢想成真的感覺啊!!


還有胡迪!!
 
高飛狗~正下方那個日本小妹妹一直拿紙筆要給高飛狗簽名XD


馬克吐溫號

到了下午~我們玩玩鬼屋之後(也有拿FP~迅速通關)
不過這些鬼跟我18年前看到的都一樣啊~~~辛苦了!!
被鬼嚇完後正好遇到大遊行
這遊行真的很開心!看了心情就好好

排太空山的時候(約排了一個多小時..FP已經發完了~這時候開始痛恨有拿FP的人~~)
當時氣溫下降迅速
風又大
我們兩個在那邊皮皮抓
我還好外套還有毛毛保暖
義翔就沒了
他只穿了一件不保暖的外套
我只好捐贈我的帽子&圍巾給他
再去買一條毛毯
到了晚上他就變成這樣在玩了

很像某某症病患



就這樣我們皮皮抓的玩到園區關門
為了要等煙火~結果也沒等到啊~~~

回到新宿看車站錢溫度計
阿咧~才四度!!!
難怪冷的半死= =
晚上也跟著日本人窩在路旁吃關東煮


雖然說相機沒啥電
但還是照了不少
就看相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