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媽的生日

我們再加州度過

瞞著老媽~老妹找了一家米其林一星的餐廳~

Los Gatos Downtown裡頭的一家餐廳

主要是賣希臘菜低!!

這天我們睡到自然醒~然後我跟又文拿出了裙子~畫好妝~

跟媽媽說我們要去吃飯~~但因為我們常常出去餐廳吃飯~所以媽媽也不疑有他的~就跟我們出門了

老妹先來載我們去santana row

一個我很喜歡的地方

不過到之前老妹先帶我們去他的公司看看

這就是富士康加州的辦公室啊~哈哈

VANCOUVER TRIP 439  

VANCOUVER TRIP 445

VANCOUVER TRIP 446

來santana row的目標是這裡~我在這裡買了我的toms!HAHA

VANCOUVER TRIP 447  

這件很幽默!哈哈~喜歡逛urban outfitter~因為太多有趣的商品了!!只是價錢一點也不可愛!!

VANCOUVER TRIP 448

老妹很辛苦的還在工作

不過我很羨慕他~不需要呆在辦公室~只需要連的上網~他就可以工作~

像他這時候就藉由星巴克的無線網路在開會+收信!!這樣的彈性工作~我也好喜歡!!!

VANCOUVER TRIP 455  

然後又去隔壁買了cupcake

VANCOUVER TRIP 450  

VANCOUVER TRIP 452  

然後就出發去餐廳啦!!

希臘菜耶!!好開心!!這家飯店裝潢超可愛的

VANCOUVER TRIP 495VANCOUVER TRIP 474VANCOUVER TRIP 473  

飯店內部比餐廳內部裝潢可愛多了!哈!!

VANCOUVER TRIP 457

老妹這時候還在開會~

VANCOUVER TRIP 460VANCOUVER TRIP 459 

VANCOUVER TRIP 458  

服務生非常的熱情~跟我們推薦了一隻酒~超好喝的

只是我忘了照!haha

這是我們的Appetizers

VANCOUVER TRIP 462

味道很妙!!那個尖尖的很好吃

VANCOUVER TRIP 465

又加點了莎拉

希臘莎拉還不錯!!酸酸的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餐啦!!

VANCOUVER TRIP 467VANCOUVER TRIP 468VANCOUVER TRIP 469VANCOUVER TRIP 471  

我們點了四種不同的

我的是豬肉~超大一份!!最好吃的是老媽點的Scallops~~~超好吃!!

老妹的魚&小羊排也很讚!這就是希臘菜的味道啊~~說好吃嗎~是瞞好吃的~但也沒到非常驚艷的感覺

之後我們準備點甜點

我先把老媽領走去廁所~讓我妹跟服務生可以串通一下

VANCOUVER TRIP 483

顆顆~回到位置後~上菜啦!!給老媽的驚喜!!哈哈

這甜點就真的~超級好吃了!!!!

VANCOUVER TRIP 485  

再menu上發現了一個叫做greek coffee

很好奇他的味道

於是我點了

他很妙!!直接用咖啡粉沖

waiter還跟我說~這個非常的strong~是expresso的好幾倍強~請考慮一下再點喔!!

我還是很好奇~就點了

他......真的很妙!!說不出來的味道

我只知道~嘗試過這次就好了~哈哈哈

隨後送上帳單!!

一萬多台幣是吧!顆顆

還好是我們三姊妹share

覺得還算ok啦!!!就嚐鮮咩(阿翔冒冷汗)

VANCOUVER TRIP 488  

又因為.....我們覺得服務生服務的很好

然後又是晚餐~小費的趴數要給比較高一點

所以我們給的小費就是56.38元美金~~可以吃好幾餐的in n out啦!!哈哈

不過這次的經驗很特別!!

米其林就是這樣啊~我妹說還有一家三星的再napa

午餐最便宜的要五百起跳(當然是美金) 重點是!!定位要明年六月以後才有位置= =

後來我們去napa~有去看看那家餐廳!!真的是低調到不行啊!!很想進去裡頭吃吃看!!(阿翔~~~~~~~~~~~~~~~~~~)

第一次吃希臘菜~很新鮮!!!

VANCOUVER TRIP 498  

這天還有人包場聚會呢!!!感覺好棒喔!!!又在一次的羨木外國人悠哉的生活環境

 

結果..

這天半夜~我睡到一半

突然超級不舒服~爬起來

又吐又拉的

我的米其林......就這樣被我吐出來了...我看到了我吃下去的那堆豬肉~~~

我妹說~我沒有貴婦命~不適合吃米其林

亨亨!才不是呢

我猜是那杯咖啡害的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