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強力推薦】十分鐘看一年。My life in Australia!

 回憶過去,這已經是三年前的文章了,但隨著校園巡迴演講的開跑,或許還不認識克里斯的各位會有興趣看看,雖然這樣的故…

引用自克里斯的網誌


沒心情上班
所以隨意的亂逛
因為犀利人妻很紅的"藍總監"
也是到澳洲當背包客的前輩
雖然他那時候去的時間點跟我有所差異
但懷抱著夢想前往澳洲的心情式差不多的吧
內心都是渴望著一個"探險"
(至少我是這樣啦)
雖然中途回國了
沒有完成原本預計在雪梨跨年看煙火的計畫

我相信我還會去完成他的!
嘿嘿


PS~工作的東西很煩耶
怎麼都沒有人去煩david 我的CE前輩
偏偏要來煩我,
問一堆做奇奇怪怪的問題
莫名其妙!!!

所謂好的PM讓你上天堂
龜毛的PM讓你報告寫不完
真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小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